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到我校调研番禺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0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率队到我校调研番禺校区二期建设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正局级干部欧阳资文,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师雁,我校党委书记唐小平、校长赵醒村、副校长周麟,以及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番禺区政府相关部门、新造镇政府、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于欣伟副主席一行在番禺校区二期调研

于欣伟副主席一行到番禺校区二期调研考察实验动物中心、科技大楼、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公寓和周边道路、绿化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召开,副校长周麟主持会议。后勤校产管理处、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番禺区分局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基本情况、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协调情况、下一步建议进行介绍。

于欣伟副主席讲话

于欣伟副主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州医科大学的建设发展,大力支持番禺校区二期项目的推进。她强调,学校周边道路工程在前期已有较充分的准备,并没有难以解决的堵点,番禺区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需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强落实各项工作。同时,她要求番禺区有关部门与学校优化交流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加强督办工作,确保有关建设项目如期圆满完成。

赵醒村校长讲话

赵醒村校长代表学校向各级领导对广医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番禺校区二期工程是教育强国工程和省、市重点项目,整体的快速推进进度充分体现了“广州速度”“广州效率”;番禺校区二期工程对学校的未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恳请有关单位加快推进番禺校区二期周边道路建设,学校将积极配合相关的施工工作并进一步实施其他有关工程,为“双一流”建设持续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聚力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学校在“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健康中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广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