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非学历教育

广州医科大学非学历教育工作以服务社会为宗旨,承担了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教育局等机构批准的行业性培训工作。开设有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全科医师培训,社区护理人员岗位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培训等。

学校承担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中心日常事务,负责全科医学培训工作的规划和统筹。2022年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全科医学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多年来,通过师资培训为广东省培养全科师资8528人,通过全科医学岗位培训全科医师和社区护士57312人,通过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全科医师8488人。2008年,率先在广东省试行开展5+3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培养全科医生442人,为我国全科医师培训制度的建立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2003年以来,先后在广东省建立了全科医学理论培训基地28个,临床培训基地260个,社区培训基地380个。

广州医科大学培训招生咨询电话:020-81340950、020-81341126


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jxjy.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Guangzhou Medical University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Address: Xinzao,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511436, P.R.China
传真:020-37103099    (粤ICP备05008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