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公开

研究生就业

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1337人,专业为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物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管理、口腔医学、公共卫生 、护理、应用心理。毕业生就业去向单位遍布全国,大多数分布在华南地区、粤港澳大湾区,为广东省及华南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为做好毕业生研究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管理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加强对研究生就业的指导服务:

1.加强组织领导。为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学校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思想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帮助研究生毕业生摆正自己的就业心态。积极协调、多方联系,力争实现毕业研究生充分就业。

2.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加强毕业研究生诚信教育,毕业生求职简历制作、求职面试分享,毕业生签约细节等。

3.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利用研究生院网站就业栏目、研究生院公众号、微信群推送就业信息;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园开宣讲会、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及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求职-招聘信息互通的桥梁。

联系方式:020-37103092 梁老师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就业网站:https://yjs.gzhmu.edu.cn

广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校友链接:https://www.wjx.cn/vj/tGfA4AF.aspx




广州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Guangzhou Medical University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新造路1号
联系电话:020-37103000
Address: Xinzao,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511436, P.R.China
传真:020-37103099    (粤ICP备05008871号)